省文化馆抗疫文艺作品征集揭晓:我系教师作品喜获一等奖、三等奖

作者:来源: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:2020-07-01浏览次数:406


    山东省文化馆自21日起向广大群众征集“打赢疫情阻击战•汇聚文艺正能量”优秀文艺作品,目前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。此次活动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投稿共计1400余件。分为音乐视频、曲艺、书法美术、摄影平面、文学作品、舞蹈6个门类,分别组织各领域专家进行评审,共评出41件一等奖作品,83件二等奖作品,161件三等奖作品。

    我系教师聂春杨窦彬的作品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。聂春杨老师的平面设计作品《居家隔离》获得一等奖,平面设计作品《众志成城抗疫情》获得三等奖。窦彬老师的漫画作品《团灭》获得三等奖。


    疫情期间,两位老师创作了大量的抗击疫情主题作品,第一时间发表在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,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,人民网,学习强国,大众网等平台,各地方媒体纷纷转载,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