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18级各班召开“众志成城 共同抗‘疫’”主题班会

作者:张珞珞来源: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:2020-05-25浏览次数:220


    为引导我系学生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,523日,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18级各班召开了“众志成城,共同抗‘疫’”主题班会。

    各班班主任老师结合本次疫情防控情况,从“担当”、“规则”、“自律”、“安全”等四个方面与同学进行了交流。疫情现已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,学生大批返校学习,防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,为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的稳定,严防疫情在校园发生并蔓延,需全体师生团结协作,思想统一、步调一致地做好防护工作。

各位班主任从以下几点对学生作出要求:

1坚决服从防控安排,主动按要求完成每日健康上报,不允许出现漏报、瞒报、谎报等情况。

2、正确佩戴和使用好口罩,特别是在人员密集区必须佩戴口罩。

3、下课休息时间,不得随意串班,扎堆。

4、如本人出现乏力、咳嗽、发热等症状,须立即向班主任汇报。

5、每位同学都要积极融入防控工作,为共同保证大家的生命安全做出贡献。

6、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要起表率作用。

7、生命健康高于一切,要坚决服从防控安排、认真落实防控措施、切实落实防控责任。

8、学院实行全封闭式管理、强化安保措施、加强管理力度。

本次主题班会,同学们都进行了认真学习,对此次防疫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,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日常排查统计,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排,赢取此次防“疫”战的最终胜利。